|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未来之星文化艺术教育

器乐声乐启蒙艺术教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文体艺术 » 乐器/声乐 » 小提琴 » » 深圳音乐素养乐理英皇考级提琴类乐曲名曲启蒙艺培
深圳音乐素养乐理英皇考级提琴类乐曲名曲启蒙艺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深圳音乐素养乐理英皇考级提琴类乐曲名曲启蒙艺培 
类别: 小提琴
最后更新: 2019-10-22
价格: 100元/
详细信息
 音乐素养是学习音乐的综合素质教育,它是一门独立的专业学科,是音乐基础课,必修课。它包括读谱、视唱、听音、节奏、和声、写作、音乐欣赏和音乐史等多方面的综合理论基础。是我国各艺术院校、师范院校音乐系各专业的入学必考科目和入校后的必修科目。同时也是目前器乐考级必须配套的音乐理论基础。 

一个学习音乐的人,不学习音乐素养就等于机械的演奏和歌唱,无法理解音乐,懂得音乐,表现音乐,如只重视乐器演奏,忽视音乐素养的学习,会导致演奏与音乐素养脱节的现象。 

随着学习程度的加深,它直接表现出学生识谱速度慢,识谱错误率高,对音乐内涵不能领悟,导致练琴效率低,学琴周期拉长、压力增大,兴趣消失。所以,舍弃了音乐素养课程的学习,一味的赶进度。即使通过了考级,也只学会了演奏几首曲子而已,这样造成了学琴孩子极大的不幸,对于孩子也是一种时间上的浪费。 

未来之星教育20年来一直都非常重视音乐素养的学习,在孩子们学习乐器的同时再加上音乐素养课,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未来之星教育, 一个热爱教育事业用19年兢兢业业专注做一项伟大事业的团队,一个把教育工作当做人生使命的品牌单位,一个心系祖国的未来,在19年中耐心细致的为学生做好每一个教学环节的团队,一个以培养学生思维能力的发展和随时可以为学生创造可能性的企业,在19年中培养了一批批阳光自信,挑战困难挑战复杂性的勇敢快乐少年,培养了深圳高级中学、实验中学、深圳艺术学校等123人为艺术特长生,培养了一批批重点大学的学生们: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华南理工学院等院校。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