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未来之星文化艺术教育

器乐声乐启蒙艺术教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文体艺术 » »  深圳福田声乐歌唱小歌手好声音集训考级演出大赛舞台
 深圳福田声乐歌唱小歌手好声音集训考级演出大赛舞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深圳福田声乐歌唱小歌手好声音集训考级演出大赛舞台 
最后更新: 2019-10-24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深圳声乐教育,福田声乐培训机构,19年的艺术教育培训历史,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声乐学员和音乐爱好者,经过对学生专业、系统、规范的培养和艺术大赛中的舞台实践与锻炼,学生们很多都考取了心中梦想的学校:深圳高级中学、实验中学、南山外国语中学、深圳外国语初中、高中部,深圳中学初中部、高中部等;


还有大批声乐专业学生和声乐特长生,考入国内外著名的音乐学院和重点中学及重点大学,学生考入国内星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美国,英国最著名音乐高中及音乐学院:美国Lnter Lochen Arts Academy因特劳肯艺术高中;美国Ldyl lwild Arts Academy爱德华艺术高中;美国San Francisco Consenatory of Music旧金山音乐学院;Azusa Pacific Llniversitv 阿苏萨太平洋大学音乐学院等等;


特别是培养学生—赵大格,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中获得第7名得佳绩。

未来之星教育声乐培训可以让你的孩子站在高大的舞台上开心的歌唱;可以让你的孩子像燕子一样开心的唱着自己喜欢的歌;
你的孩子可以被我们培养成为在学校让老师夸奖着的,在班里让同学们羡慕着的那个小歌手。

声乐学习的学生在未来之星教育的学习中,可以享受到在舞台比赛的激情与获奖后的喜悦;还可以享受到集训时充实和考级后的激动与喜悦。
 
未来之星教育声乐培训学习可以帮助到孩子们在学业中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可以支持到孩子们在学习中荣获更好的成绩。



公众号:
未来之xing艺术成长
关注我们,了解我们

 

0条  相关评论